close

十年了

從中途加入

卻越演越瘋狂

 

一開始的嗨歌

讓我們從開始就離開椅子狂跳狂叫狂嗨

電影從頭到尾的貫穿也很精采

中間橋段的那個球很讚!

愛情的模樣、一顆蘋果、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天啊! 也太多我的最愛裡的歌了吧!!! :)

起來 阿山讓大家大驚喜!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 但真的很好聽 :D

環繞舞台讓我們都瘋狂

真想衝出去抓住他們!! XD

熊先生也太可愛♥

那個舞蹈也很可愛 X")

溫先生也讓人太精喜!

沒想到可以聽到九號球 :)

 

結束時大家的不捨

讓我們留下來安可二十分鐘

換來清唱 "生命有一種絕對"

真的是唱的很用力很用力!

真的對歌迷很好耶你們!

揪感心♥

你們的好,大家都知道

有你們真好♥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oh, 好愛這首歌♥ :")

 

 

如果能

我願意再有一個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都要跟你們一直唱下去

直到我們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一起拿著柺杖

一樣的藍色螢光海

然後再唱 再唱 再唱...  :)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 再唱再唱再唱再唱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