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場

三樓的位置讓我覺得好遙遠...

總有一天要前進二樓

然後一樓

然後到他們的面前!

 

季小葳的開唱

讓我全身雞皮疙瘩!

皮膚黑的好好看

頭髮長長的有著浪漫的捲髮

感覺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聲音很舒服

唱歌好好聽♥

之後換主角上場

 

一開場就讓我們驚豔!

各站停靠:

帶出季節的開始

馨儀的開唱讓全場幾乎停止呼吸

歌聲也太美 平時都只有默默的當和音

part 1

在電影及馨儀的開唱下展開

一連串優美的歌聲

讓我直起雞皮疙瘩

每唱完一首就有尖叫+歡呼

可是 我卻無法發出聲音...

那讓我直起雞皮疙瘩的歌聲及音樂

讓我完全不想出聲尖叫+拍手

總覺得一個出聲就會壞了氣氛

正當我深深陷在這美麗的氣氛下時

音樂突然急轉

整個大電音!!!

接連二首電音+舞蹈show後

是下一階段的開始

part 2

讓所有人都大驚喜

也太好笑了啦!!!

是個大型TV show吶!

讓人熟悉的老歌翻唱

跟隨著吳青菜的手舞足蹈

也太可愛 太復古 太好笑了吧! XD

中間的片段、影片也都讓大家笑到不能自己

這才是蘇打綠的本性嘛!

台語歌系列也讓人驚喜!

最後一首歌更是氣勢磅礡

太屌啦!!! :D

完完全全是個大舞廳嘛!!! XD

接著中間串場的影片搭配歌曲也很讚

part 3

回歸到音樂上面

LIVE魅力開到最大!

專注在音樂上面的蘇打綠超讚♥

之後又是感性時間

熟悉的歌曲

但這次淚水變少了

感性的話語卻依舊讓人感動 :")

青峯每次說的話

都好有道理 好有深度 好有fu :)

頻率的繞場是一定要的

遇到意外中的嘉賓

讓他很驚喜!

也讓我們超興奮!!!

同時見到二位主唱大人也太幸福了♥♥♥

 

安可不能很多了...

什麼蘇打綠條款嘛!

真是壞了大家的興致!

安可part 1

是熟悉又美麗 給朋友的歌曲

然後單曲的歌曲也太嗨了

最後嗨歌滿場跑 體力也太好!

安可part 2

一直寫歌給別人

也想唱別人寫的歌

學長快寫歌給他唱啦~~

一定很精采!!! XDDD

好想看看他們之間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D

好期待♥

 

第二次的小巨蛋

果然進步很多

變得更優秀了♥ :)

不過這顆蛋讓我們距離好遙遠...

巨型LIVE當然讓人感到很興奮

也很替他們感到很驕傲!

不過... 卻少了一些什麼...

我個人還是偏愛小型LIVE♥

場地雖然沒有特別華麗

但距離感少了 辛福也增加了♥

 

不過...

這次的The wall 卻無法參加...

好想去聽沒唱完的安可喔...

存錢吧!

下次一定要參加!!! :D

go go !!!

 

 

對了!

既然這次的演唱會主題是"春&夏"

那如果明年也辦演唱會的話

主題應該會是"秋&冬"吧!

這樣讓我好期待喔!!!

下次一定要前進二樓!

不然就是一樓!!!

一起go吧 孩子~

你知道我在說你的!

就是你!!! 一起去享受感動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