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九月的結束

開學也過了三個禮拜了...

來說說九月發生的事吧 :D

 

 

◎ 09/01 Tue  德霖新訓

暑假失眠 日夜整個反過來

這天真是痛苦的開始...

睡不到一小時就去學校

開始瘋狂沒形象的一天...

新生一定覺得我瘋了!

這股瘋狂還漫延到對面系的

連老師都想招攬我過去他們系 XD

天啊! 那我一定是系花吶,哈哈XDDD

電通&資工 是有沒有那麼缺嗨咖啊~

會長還是半買半相送的贈品喲♥

過了這天...    整個大感冒...

 

◎ 09/02 Wed & 09/03 Thu

整個大感冒

感冒藥讓我睡超級有夠久

好嗜睡 連我都受不了了...

整個昏睡超級不舒服

連唱歌都不能去...

鳴 :"(

三號是農曆十五 中元普渡

湧蓮寺人超多!

 

◎ 09/04 Fri ~ 09/06 Sun 墾丁行

九月四號是宇宙人發片的日子!!!

但重點是這天我們下墾丁了♥

還遇到學長在那實習

真是有夠巧! :D

看照片比較快 :)

墾丁01.jpg 

 

超級悠閒的一次墾丁行♥

住在統一渡假村

滿滿的open小將包圍統一!!

墾丁02.jpg 

 

墾丁的天空好美♥

要不是靠近農曆十五

一定有很多星星!

真想去墾丁實習♥

等真的去了墾丁再通知大家喔! XD

※ 更多照片→

 

◎ 09/08 Tue  IKEA

好多新婚夫婦、帶小小孩的夫妻

甜甜蜜蜜的選家具♥

真的很愛逛宜室宜家吶 XD

看了都好想買~

逛街也順便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真的很愛聊天吶! XD

 

◎ 09/09 Wed 壽喜燒

明明就沒什麼錢的fu了...

還是硬要去吃壽喜燒 :p

抵不了吃的魅力! 愛吃 XD

好多八卦啊!

這二個女人真的很厲害!!!

好想買包包

MUJI還是比較適合文青

不適合她們 XDDDD

大創真的好便宜! :D

 

◎ 09/10 Thu 註冊日

蹺掉了! 等開學再補註冊 :p

那麼遠... 一點都不符合經濟效益!!!

看看電視然後聊聊天

結果也沒唱到歌!

是去做什麼的啊我XD

也去店裡聊天

一些好像可以說

但卻不能說的... 噓。

一整天一直在聊天!

哈哈哈

我愛聊天 :)

 

◎ 09/11 Fri 蘇打綠發片!!!

用重BASS的音響聽CD

不過不是蘇打綠

而是聽宇宙人! XD

耶!凱也加入宇宙友吧!!! :D

音響效果真的很讚!

和那個大耳機一樣價錢...

真是優秀的耳機♥

然後 被說服了...

本來不去的簽唱會

在半夜決定要去了XD

 

◎ 09/12 Sat 蘇打綠 汗流夾背最後衝刺簽唱會

簽「夏.狂熱」專輯 & 「日光狂熱」演唱會的票 :)

只聽到他夏了夏天、無眠

還有拍mv再一次他夏了夏天 以及 mv的對嘴

然後安可送大家的蟬想 :)

每次簽名每次都好害羞喔♥

眼神交會 & 雙手緊緊握住

還會自己找話題跟打粉聊天

人真的很好吶♥♥♥

不過找不到車是怎麼回事...

停哪都會忘 還真是路痴耶我們 :p

回到了家才聽完 「夏.狂熱」的專輯 :)

※ 簽唱會照片→  

 

◎ 09/13 Sun 幾米「星空」特展

本來不去 結果還是去了

反反覆覆的我們

人數增加了 天氣變好了

每幅畫都好可愛♥

真喜歡幾米的畫風 :D

晚上自己煮麵吃

不過卻哭泣了我...

這是丟臉的一段

就不提了... :"(

知道的人們,噓。

欠了好久的東西

總於完成了! :D

太成功,連自己都會嚇到! XD

 

◎ 09/14 Mon 開學

第一天依舊的遲到作風

整個一直在聊天啊!

嘴都停不下來

放了學繼續聊 XD

 

◎ 09/17 Thu 士林

日文老師是大阪人

而且看不出來已經35歲

真的超級厲害耶!!! :D

通識課 真的可以畫畫耶~

真開心 感覺很好玩! :D

而且老師畫畫也好厲害喔! :)

超級大路痴竟然可以找到路去士林!

我們也太厲害XD

不過放學一直在出去玩還真是不應該 :P

 

◎ 09/19 Sat 聊天

下午是例行的外婆家泡茶聊天 :)

每個星期六都在聊天 感情真好! :D

去士林 幫小宇訂鞋子

假日人超級多!!!

轉站去聊天 :P

人少少聊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

 

◎ 09/20 Sun 「日光狂熱」演唱會

要打的東西太多了

放別篇。

:)

 

◎ 09/21 Mon & 09/22 Tue

always 遲到... :p

一直在聊天聊天聊天...

永無止靜的在聊天!

和不同人聊天

聊不同的話題

感覺很多

但還是不太懂...

要慢慢來 :)

 

◎ 09/23 Wed 迎新茶會

喔賣尬 喔賣尬

我的花色人真少...

團康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看來我不適合帶團

超級不會想活動的我 ˊ       ˋ

雖然也有活潑的孩子們

不過依舊悶悶... :(

和我打呼的我都會回應的! :)

又去聊天

聊了超多東西的 XD

生日還有很久卻已經想好了

這下換我煩惱要送什麼了 XD

目標: 十一月一起去買VANS! :)

有人密我,希望之後不一樣~ :D

 

◎ 09/24 Thu 開始畫畫

彩色鉛筆的課程開始畫畫了 :)

圖案都沒準備的我們真是準備不周啊...

不過畫畫好有趣 :D

一直有人要賣我門票啦!!!

可是我好窮好窮...

所以無法負荷第二場...

鳴 :"(   有夠可惜的啦!

就是愛想很多

看了眼球先生的"想太多"

依舊愛想很多... :P

 

◎ 09/25 Fri 衝!

突然的想法

打了電話

然後就衝了!!!

錢就敗掉了... :"(

坐了快五個小時

好久也好精緻

哈哈 XDDD

讓人家等到都睡著去了

只要和家人去吃薑母鴨! :)

媽媽說現在正是補身體的好時機 :D

 

◎ 09/26 Sat 聊天

宇宙人在小巨蛋"外"的簽唱會!!!

因為懶惰而沒去成 :p

沒去可能也好...

不然都被要去小巨蛋的人影響那還得了!

光聽表姊說就興奮的要死了 XDDDD

二個人一直唧唧喳喳的在聊演唱會 XD

鞋子特賣會 和凱同款不同色

他都不跟我穿同樣的鞋 :P

晚上又去聊天了

還真閒耶我們!

而且人還陸續增加

超屌! :D

 

◎ 09/27 Sun 創造「DNA」演唱會

要打的東西一樣太多了

放別篇 :)

早上去聚會 :D

真是好久不見了~

要好好保重自己

下次來時再跟大家聚喲 :)

 

◎ 09/28 Mon 教師節

是越來越沒有過節的感覺了...

也不是不尊師重道...

而是... 你瞭的 XD

一整天延續前一天的興奮

一直在教室裡興奮的分享 XDDD

超級嗨♥

每天都聽的中廣 午夜我和你

每次都邊聽邊睡

但今天豆子哥不在

是強辯代班

讓我聽到好晚喔... :p

一直在講演唱會的事 誰還睡得著啊 XDDD

 

◎ 09/29 Tue 哭窮

和別人聊聊聊

然後也一直在哭窮

在班上大吼大叫的自己好窮...

誰可以給我 捌零零元整就好...

我想去這牆看LIVE...

鳴 :"(

今天的 午夜我和你

是宇宙人代班!!!

扣應的規則是要人家出奇不意的掛他們電話

也太有創意了吧!

還跟飛碟台 青春點點點 連線

也太出奇不意了吧!!!

真是太好笑

也讓我很晚才睡著 XDDD

 

◎ 09/30 理智要勝利

礙於前一天實在是體驗到沒有錢看表演的痛苦...

所以我要理智!!!

不可以讓慾望充滿我的腦子!!!

我要戰勝慾望!!!

然後系學會開會

又是一堆事情

宣傳影片請大家配合了♥

然後終於讓我們等到完娛的五月天特輯 XD

今天都在播演唱會的內容

還有一些之前的東西

開心啦 :)

然後... 我還有海報還沒做

還有明天的報告...

我好想擺爛...  :(

九月到今天就結束了!

明天又是一個月新的開始 :)

 

 

 

能夠看完這篇實在很厲害吶!

給你拍拍手~ :)

一個月打一篇實在有夠長的啦!

以後有機會都這樣子打好了~

表面的打出來就好

內心的我自己留著

不然就等有機會再跟你們說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