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這個暑假什麼目標也沒有

經過無數個暑假之後

我再也不敢對暑假訂目標了...

因為

沒半個會達成的嘛!

沒有很有決心

沒有很有動力

所以

沒有半個會達成...

 

還有

暑假去了好多地方

做了好多事

和好多朋友一起玩

但是

我好懶得打網誌

因為

打了也好流水帳...

所以

我決定打這樣子就好

 

沒有什麼動力可以趨使我完成

我的網誌很默默滴

而且很沒有內容

 

所以

維持這樣就好♥

反正也沒有人care嘛~

ya~♥

 

莫非會有人期待?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