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好想 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淚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事情一個勁的來

擠爆我那不常動的腦

平時就不是多勤勞的人了...

如今事又那麼多...

雖然是多不過會長先生啦

但還是很累人

我還是習慣輕輕鬆鬆的生活

沒有什麼事要煩

沒有什麼事要做...

我們也不是神

又沒有經驗

事情來得那麼急

誰受得了啊...

 

現在我只期待即將到來的新包包♥

還有即將到來的live們!

我需要一些歡樂的感覺...

每天都好晚才到家天空都烏漆麻黑的

我不喜歡黑黑的天空... :(

晚上騎車好危險

尤其是看了那些車禍的錄影片段後...

 

天氣在秋颱過後總是變得好冷

冷冷的天氣外加好朋友快來

都會讓我想太多...

我不要想太多!

 

有事些不知從何說起

快點一起熱線你和我

我要說 我要聽

再來一起八卦吧! :)

 

不是說要大屯山

管他去哪裡都好

我想要看星星!

 

帶我走

帶我去遠方...

 

 夜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