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藝文週呢!

對我自己來說啦 :D

因為星期天做的全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去看了展覽跟表演 :)

 

﹡Parody

由於星期六去了當代看到那大排長籠的隊伍

所以只逛了旁邊的小小創意市集

發現了一攤飾品都好好看的攤位!

叫做「耳根硬

在那裡買了一個很精緻的懷錶

表姊還幫我出了些錢當做生日禮物 真好:)

耳根硬.jpg 

他平時都在西門紅樓前的創意市集擺攤

東西很多,大家可以去看看 :D

 

星期日再去了一次當代

中午前到的 但還是要排隊買票入場

票根的造型是頂可愛的帽子

由於是最後一天

所以如果是和父母去的可以免費呢!

好多人帶單眼 好高級喲~~

還有看到幾台LOMO 真好吶~

原本存了要買LOMO的錢

都快被我花光了 ˊ     ˋ

之後還是要慢慢的存錢達成目標!!!

Parody.jpg 

 

﹡西門 武昌起義

看完了展覽就往西門出發

先吃午餐 麥當當

還看到了 大學生了沒的阿達

快速通知地瓜 哈哈哈XDDD

然後再去紅樓逛逛創意市集

紅樓內舉行的萬聖節活動也去參與了一下

結果抽到還滿不錯的小禮物 :D

是設計師禮 徽章+明信片 :)

也有依照約定再去了「耳根硬」逛逛

四處逛就為了等五點多的表演

逛得超級累... 所以去星巴克休息

還讓表姊請客 真是不好意思 :")

巧克力碎片真的好好喝♥

然後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宇宙人真的很嗨耶

我也想對著他們本人說:「唉喲~本人比較帥喔!」X)

宇宙人什麼時後才會來我們學校唱校園呢XD

1976也好讚!!!

完全都只有唱歌 話整個很少很少

所以唱的歌也比較多首

76跟宇宙人表演的氛圍不太一樣

但台下的人都會跟著唱

而且都唱得滿大聲的耶!

雖然嗨法不一樣 但也是很嗨! :)

 

邊看表演也可以邊關心球賽

不過很不樂觀

所以在現場是嗨的

內心卻是可惜的 :(

看完了雞排才來叫我!

真是的! 默默一個人在後面看XD

看表演真的很令人開心 :)

 

※ 歌單

♪ 宇宙人
hey
賀爾蒙爆炸
背琴男子
花花
太空警察
要去高雄
宇宙人


♪ 1976
1.壯遊前夕
2.科學怪人的玫瑰
3.流浪者之路
4.旁白先生
5.努特
6.告別青春期
7.夜晚還年輕
8.耳機裡的新浪潮
安可:
陽光男孩躁鬱症

武昌起義.jpg 

 

上半部為宙人 團員四人

但鼓手魏胖一直被擋在後面

所以都沒拍到 ˊ     ˋ

下半部為1976 團員四人

其實我只知道主唱叫做阿凱

其他都不知道名字

但真的很好聽!!!

我要漸漸成為76的粉絲XD

阿凱唱歌會很用力激動

我很喜歡看這樣的表演 :)

 

十一月中還有二場表演

好期待♥

:)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