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中之後

我們過得都不太順遂...

太多的事情一直來

太多的壓力在我們肩上

最近一次的會議結束後

我們的臉 是臭的 是沒表情的

我們的頭頂上有一大片烏雲籠罩著我們

 

自從那天宣洩過後又吹了一夜的冷風

導致我的偏頭痛又回來了...

十月的最後二個星期

幾乎每天頭都在痛...

好痛好痛

每開完一次會

頭就會開始頭

好像唐三藏對孫悟空的緊箍咒...

天啊、快受不了了!!!!!!!!!!!!!!!

 

拜託你們!!!!

開會就認真開會!熱情點! 踴躍點!!!!!

不要只有組長在討論

這是大家的成績耶!!!!!

拜託! 我多想直接退出!

我要求不多! 六十分就好了啊!!!

那又怎樣! 反正可以過就好了嘛!!!!!!

管他什麼成果展!!!!!!!!!!!!

 

唉...

除了這些讓人頭痛的事

也是有開心的事啦...

像我上一篇多歡樂啊~

十一月也有二次的表演可以看

胖虎的表演&台灣樂團節

多開心啊♥

 

還有... 下星期開始期中考

然後有四科open book

考二天 總共六科

但怎麼那麼多open book

卻覺得一點都不ok呢...

天啊、又想抱怨了!

算了 =     =;

再造口業我下輩子可能會不好過...

考試只考星期一、三

真是太好了! 而且又只考下午!

耶死♥

星期五大家要出去玩~

讓我們好好的放鬆一下吧 :D

先祝大家歐趴♥

 

 

還有!!!!!!!

重點!!!!!!!

那個趴我可以去了!!!!!!!!!!!!!!

耶死♥

讓我們好好的喝一番吧!!!!!

把那些煩人的東西都丟到腦後去!

頭痛的事就等隔天再來痛吧!

雖然你們說我不去也沒有差

但相信你們是愛我的♥

所以讓我們一起去吧!!!!! :D

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