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外婆家泡茶了

前幾個禮拜都有事不能去 還遇到颱風天

今天是個好天氣也沒有什麼事要做

所以依照慣例 泡茶 吃零食 聊八卦

一群女人(孩) 外加些許男人(孩)

又開始了每個星期六的慣例了:)


◆◇◆◇◆◇◆◇◆◇◆◇◆◇◆◇◆◇◆◇◆


話說 等下 爸媽就要帶路讓我騎車到士林呢~

等我知道路再帶你去喔~


至於我的車 我媽叫我出一萬

唉...開學之後或許會打工吧!

凱要幫我出一千呢~ 生日禮物♥ XD

但他要買車時要幫他出 而且要更多 因為我有打工 = =

呷咖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