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難得那麼早起來

八點就被挖起床了... 為了考駕照!

報完名趕去體檢 然後趕九點場的

遇到了 翾 和 嵐 哇~ 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呢:D

也遇到了 趙學姊 潔還特地來看我們 人真好♥ ^ ˇ ^

筆試滿分通過 路試也一次通過 很順利的就拿到了駕照

翾 和 嵐 也都過了 ALL PASS! 沒有浪費錢~

考路試時我不太緊張 反而是爸媽比我還緊張呢 = =

因為裡面有人認識爸 所以我很快就拿到駕照 不用等很久

總覺得有點利用關係 感覺不太好

但是考試絕對是自己的實力! 絕對沒有靠關係喔!!

我才不是那種人 我是有實力的人呢。 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