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電腦都不能用

所以現在來說說之前的行程。


◆◇◆◇◆◇◆◇◆◇◆◇◆◇◆◇◆


◎8/30.31 新生訓練

其實這二天 很不好過...

不知道是我變膽小了還是怎樣...

總之很 想 回 家!

*學校有間很大的圖書館 讓我開心了一點。


◆◇◆◇◆◇◆◇◆◇◆◇◆◇◆◇◆


◎9/1 高中同學會

是的 相信很多人的網誌都有提到

在輔大對面的新外攤 吃午餐

然後續攤去首部曲唱歌

但因為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提早走 聽說之後有去 淡水

但沒參與到 所以不太了解。


◆◇◆◇◆◇◆◇◆◇◆◇◆◇◆◇◆


◎9/2 借唱歌之名 行慶生之實

是的 在小切家 因為是她要生日嘛XD

♪ 生日快樂 小切 ♪

因為向媽媽借到了車

所以第一次自己騎到那麼遠

很高興他們能放心讓我自己騎車:)

在唱唱鬧鬧之後 去凱妹家探病

但因為某些事 所以其他人都陸續的回家去了

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在哪裡陪他聊天

在那之中有一件事 令我笑的超開心的!!

喔 希望他不要看到這篇網誌或者這一段XD


◆◇◆◇◆◇◆◇◆◇◆◇◆◇◆◇◆


◎9/3 在家無聊

沒錯 本來早上要去學校辦獎學金的

但是不能一直向媽借車 所以星期四再去~

在家裡一直很想睡覺... 都已經睡到頭有點痛了

還是忍不住想睡... 但晚上看著小說 卻讓我看到不想睡XD

這個暑假正努力把「哈利波特」1-6全部看光光!!!

現在已經看到6了 希望7能快點翻譯出來~~


◆◇◆◇◆◇◆◇◆◇◆◇◆◇◆◇◆


◎9/4 就是現在

下大雨呢 現在。

也沒有去哪裡 就在弟弟房間借用他的電腦

看看大家的網誌 打打自己的網誌

然後 把握能輕鬆渡過的暑假

實在不太想開學呢。


◆◇◆◇◆◇◆◇◆◇◆◇◆◇◆◇◆


◎題外話

剛剛準備要打網誌時 媽突然進來房間

我趕緊把網頁縮下去 害她以為我在做什麼呢!

就說在打網誌 要她別看

但她還懷疑 一定是男生!

真是的... 正在打網誌有人在旁邊看當然會很不好意思啊 U///U

那裡來的男生 人家行情沒那麼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