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不是媽媽的。 這篇和媽媽沒有關。

但我也沒有罵髒話XD

因為媽媽一點都不髒(!)

可能是生病讓我胡言亂語了吧...

感冒一直不好! 早上起來頭都會暈暈的!

是誰一直在想我 不要想我了啦 那讓我一直打噴涕耶!!!

好熱! 但是 冷氣開了鼻子又會不舒服 而且電費好貴!

唉...而且現在我熱到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這絕不是"牽拖"! 而是因為這陣子 沒什麼事...

除了等下要去看牙醫吧! 不喜歡看牙醫!

不是因為機器的ㄍㄧㄍㄧ聲

而是因為嘴每次都張的很酸!!!

人家的嘴脣說它們不想分開啦!!!

醫生 拜託你成全它們。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