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

沒有打網誌了

突然覺得好陌生...

 

2010年1月~5月

我努力的打著工

上課、打工、上課、打工

累都累斃了 讓我無心打網誌

 

6月份則是拼命的玩

每天每天都有行程

玩到都被媽媽唸了 :p

 

 

唉唉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本來被通知九月才要去實習的

害我覺得超奇怪

大家都要實習了就我們比別人晚

但另方面又覺得很開心

賺到了最後一個暑假了!

結果勒!

暑假前二個禮拜

又被通知七月就要下去了~

暑假掰掰

台北掰掰

家人掰掰

朋友掰掰

福隆掰掰

lomo展掰掰

漫博展掰掰

好多行程都被打亂了!

最最不希望的就是

綺貞演唱會啊啊啊啊啊!!!

我可一點都不想跟她掰掰!!! 11.gif 

 

大家都要分離了

暫時離開七個月

我好緊張又好不捨

這麼快就要跟這群傻孩子們分開了

如果真的到了畢業該怎麼辦...

我一定會哭的啦...08.gif 

 

希望大家都能保重自己!

實習順順利利的

然後別忘了七個月後再見

再繼續我們瘋狂的歡笑及玩樂!!!♥

 

好愛你們♥

 

我要來去當墾丁陽光女孩兒了 27.gif

回來後變得又黑又瘦請還要認得出我來喲~  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