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

是個很好用的回答

 

很多事情很多東西

其實是很私人很隱密的

所以當別人問起時

可以選擇回答「不要問。」

為自己保留些祕密

但偏偏我很大嘴巴

什麼事都會跟別人說

(當然別人跟我說的祕密是絕對不會說的♥)

不過... 關於自己的事卻絲毫不保留...

但偶爾還是會有些小祕密

是不會也不想跟別人說的啦...

 

這個壞習慣要改改了...

不然哪天我說誰誰誰如何如何

又某某某怎樣怎樣的時後

萬一不經意被別人聽到

那可就大事不妙囉~

(不過說別人壞話的機會也不多~

只要沒惹到我,我人是很nice的!)

不巧的是我講話的聲音又大

一激動起來

什麼祕密都沒囉~

 

 

所以

不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