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小孩有回信

所以很幸運的有先聽會可以去 :D

 

開場前跟表姊聊了一些看團的事

要找到知心同伴還真不容易呢!

我也多麼希望有個表妹什麼的可以培養啊...

培養成可以跟我去看表演的表妹XD

就像我一樣XDDDD

多麼的優良啊! 呵:")

 

看完表演後我決定!

洗.腦.我.朋.友!!!!!!!!!!!

哈哈哈

讓身邊的朋友也一起感受一下LIVE的好♥

然後就可以跟我一起追團去啦! XDDDDD

 

宇宙人可以算是我的第一團吧XD

從一開始就支持的團 呵 :)

雖然也是經過了"同黨萬歲"後才認識的:P

不過... 這團還真合我的胃XD

對笑點低的我來說

真是優啊!!!!!!!

有很多點表姊都覺得很白痴

但... 卻偏偏都戳中了我!!!!

哈哈哈

從頭開始支持! ya~

2009/09/04 快去買宇宙人的專輯!!!!!!!!!

 

看表演真的很歡樂呢♥

尤其是一直戳中我的點的團XD

讓我笑到臉頰很酸 肚子很累

 

大家好! 他們是 宇宙人!!!!!

把你的雙手借給宇宙人 宇宙人就給你迪斯可♪

 

一直重覆「大家好 我們是宇宙人」

就是這團的特色吧!!?

哈哈哈

 

很低的笑點

很詞窮的一直 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

很迪斯可的歌曲

也是他們的特色喲♥

 

 

※介紹一下

宇宙人樂團成員有:


主唱兼鍵盤手1553619561.jpg小玉     吉他手1553619562.jpg阿奎


貝斯手1553619560.jpg阿達              鼓手1553619563.jpg魏胖

msn小圖出自cosmospeople無名

 

※先聽會曲目:

開場小短片 (很短 但一開頭好有氣勢!!XD )
1.太空警察
2.要去高雄

*安可曲
3.夜來夜香
4.花花
5.sorry 女孩
6.揹琴男子
7.赫爾蒙爆炸
8.宇宙人

*安可曲的安可曲
9.HEY!
10.摔角選手

閉幕曲
11.Gatsby (獻給木村拓達)

曲目by. ptt cosmospeople版 宇宙友。

宇宙人.jpg 

 

有興趣想要迪斯可歡樂一番的

或者想要跟我一起變成宇宙友的!

底下開放報名!

有機會去看團 再揪你! XD

 

更多照片請點: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