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

 

又開始無意義的暑假了...

 

這個暑假沒了打工

晚上也跟著沒事做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

害得晚上又睡不著

一直反反覆覆

都快日夜顛倒了...

 

暑假沒個計畫 沒個目標

整個很無意義

 

一直出去玩也不是辦法

一直待在家也不是辦法

這麼矛盾...

但是也不曉得做什麼才好

 

 

目前

在挑戰拼圖

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

拼圖很無聊 很麻煩

但對我來說

很有趣 很有成就感

上禮拜已經拼好二幅了

目前在挑戰我的生日禮物

同學們 你們還真會挑啊...

這幅真的有困難...

一堆頭... 又一堆管樂器...

拼到現在也只完成了四分之一吧...

拼完後我應該會腰酸背痛而且老花眼... 

 

 

這篇的主要內容不是拼圖

拼圖的事下次有機會再說...

這篇的主旨是

希望能在暑假有些目標

有些事情可以做

不要再荒蕪下去了...

 

可是依我這懶惰的個性

還真的很麻煩呢...

 

愛說又不愛做...

 

 

唉、

算了、

再說下去會越來越討厭自己的!

 

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