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當米蟲很閒的啊

(或是說懶蟲更為貼切?XD )

每天在家裡當電視兒童

準時鎖定緯來日本「篤姬」

第一次看日本大河劇 還滿吸引我的 :)

 

沒有行程就在家看電視

每天都好晚下課好像時間都沒了

這學期算是我的休息時間吧...

之前忙於打工和睡覺就花了我大半的時間啦... ˊ      ˋ

忙忙忙的生活 加上 睡眠不足 導致每天沒精神很像行屍走肉啊... =       =

現在放學都很悠閒的回家 很悠哉的看電視

不用趕時間 這樣的生活也很好啊 :)

雖然錢少了點 但生活悠閒多了點

可以和朋友相處的時間也多了

但... 好像也沒有常出去吼... :P

 

現在喜愛電視更甚於電腦

不上線也是可以和大家有聯絡的吧?

網誌就有想法有動力就打 沒心情就算了 XD

悠悠哉哉的過也很好啊 :")

 

 

 

另外,捧友們!

                   我想 吃燒烤 吃麻辣鍋 有關吃的都ok啦! :p

                   還有 我想 出去玩!!! (←這是重點!!!XD )

 

還有一件事... 那就是...

                               最近的我是...  鋼 琴 手!!!! XDDDDDDDD

                               (有遇到我的人就會知道,呵 X) 好瞎~ 好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