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03/06、07) 是我們學校的評鑑日,

評鑑委員會抽每系每年級四個人去訪談;


三月六日這天,十點的課,不算早,

而我,事前已經都準備好了,

《請人家幫忙買早餐 XD 》不能遲到,

所以還算準時的到了後山,上體育課,

等早餐來了,就先喀掉它!

我愛早餐,不吃就一整天哪裡怪 =       3 =

然後體育老師,同時也是班導的 阿德

向我們做些說明,評鑑&體育課的事前說明,

然後就讓我們練習要考的項目,

才練了第一球,就被阿德師及同學們叫過去,

看到狀況 感覺不太優,所以轉頭就跑,完全不想面對現實... XD

因為... 我被抽中啦!!! 天啊!!! Σ(°△ °|||)︴

是有沒有那麼幸運啦!!!

還好同行的人還有  凱迪穎眉 & 心誼


先到系辦等待,十點多開始等...

聽說十一點半會有便當可吃,

但十一點半了... 還在...

到了十二點便當才來,就吃便當,

然後又...

等委員們逛完校園才開始...

整個等到了二點半才開始...

然後訪談個 十分鐘左右,結束回家。


天啊! =   口  =  整個讓我不知說什麼好....

等了很久,可以不上課,但實在沒事做...

只好看看報級、聊聊天、玩玩以前的遊戲 XDDD

還滿有趣的~  只是休閒系四個年級的代表都在那等,

但應該是我們最吵吧,哈哈 XDD

其他有一些在睡覺,然後有一些看報、之類的,都在打發時間;


還與一同去見委員的二年級學姊相認了,

要不是學姊說我們高職同校,我還不知道勒!

因為他和小婷同班,所以知道我是心輔社長,

喔! 也太巧了吧! 之前都沒有注意到吶!!!



總之,這天算是滿悠閒,然後有些驚奇的一天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