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我的相簿經過我努力(?)的經營後, 

人氣直直高升啊! 

在去年也終於突破了一萬人次了!

而到了今天,也要快要18888了!

離這個超吉利的數字剩幾十人次了!

誰?誰可以踩到這個很發的數字呢?

踩到的,可以拍個照送我當作紀念嗎?

至於踩到的禮物嘛... 就讓我們再來研究研究吧 XD


相簿人氣哪裡看?

請點選相簿右上方的,【相簿資訊】,

裡面有個【累積人氣】,只要那裡顯示著

累積人氣:18888】,那就是你啦!!!

想知道你是不是那個幸運的人嗎?

馬上點選【我的相簿】去看看吧!

還可以順便逛逛你和我的回憶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